close

這是我們在韓國第一天的行程,我們到飯店放完行李大概是6點,這樣的行程我們覺得有一點的趕( 逛街的時間非常的緊迫 ),所以如果要照這個行程走的話,建議可以在多個一個小時

 

⚠️最下面有時間、行程的總結,如果覺得廢話太多的可以直接滑倒最下面去看

 

📍新東方酒店

這次住的是這間,這次我們住3個晚上都沒有換地方( 這間離明洞非常的近,過一個紅綠燈就到了 ),當初選這間最想去的就是他的頂樓咖啡廳,但是我們時間太少,到最後就沒去成了😭😭

  

📍一品香

我們是在台灣換美金後再去韓國換韓幣,這樣可以換比較多,我們選的是這間,那時候上網查,這間的匯率是可以換最多的,只是他的位置比較遠,需要往商圈那裡走 

   

換錢的地方在B1,需要走樓梯下去,裡面也蠻小的你直接拿美金給他就可以了( 百元鈔票和十元、一元鈔票換到的匯率是不一樣的,百元換到的匯率比較多,建議可以先換百元的就好 )

 

📍Isaac韓國早餐店

換完鈔票之後,肚子有點餓了,看到原本計畫明天早上要吃的早餐店沒有人在排隊,就跑去買了一份

  

  

  我記得我們點的是一號餐( 有點忘了真是抱歉吖⋯⋯ )

 

吃起來的話⋯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漢堡肉吐司的感覺🤣而且一份換算下來大概也要台幣100左右,我是沒有很推薦,但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啦,如果想要嚐鮮的話還是可以點一份來吃吃看

 

📍高速巴士站

  

 

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都在高速巴士站裡面,第一個要去的是👉韓國最美星巴克 我覺得地下街的路線還蠻複雜的,記得要先看好你們要去的地方在幾號出口呦 )

 

📍韓國最美星巴克

高速巴士站裡面有2間星巴克,都在往G8的方向,然後這間是在比較後面的那間,在看到第一間星巴克之後繼續直走到底後右轉,就會看到了

   

他是白天比較好看,只是我們的時間抓錯😭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

 

所以我們只有簡略的拍個一張照片就前往下個地方了,只能下次再來拍了⋯

 

我們要吃晚餐的地方就在星巴克旁邊

📍正直的金先生

 

是一間賣餃子的店,之前三胞胎來這間吃過之後人氣就暴漲,變成很多人來韓國一定會吃的一間店 

   

他的菜單也有附上中文,但是我沒拍到⋯🤦‍♀️

 

👉豬排骨餃子 4000$

   

  

👉蝦香菇餃子 4000$

這個口味好像是剛出沒多久的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( 我喜歡比較多菜味道比較不油膩的 )

  

 味道的部分我真的沒有很會形容,總之跟台灣的餃子味道不大一樣,沒吃過韓國餃子的人可以來嚐鮮👅

👉鐵板豬肉飯 8000$

  👉正直卷飯 3500$

我們點的只是最基本的,吃個口味而已,但是我個人是沒有非常喜歡,就覺得少了些什麼味道😭

 

 

📍Gelati Gelati( 在正直的金先生旁邊 ) 

    

  👉兩種口味 4500$( 提拉米酥/起司蛋糕 )

  

我們點的是提拉米酥/起司蛋糕,我只能說啊⋯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🤤❤️

好吃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,我只能說這間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很多次的!真的非常推👍👍

 

📍韓國超市

( 我們在要去星巴克的時候有經過一間超市,前面因為在講其他的所以現在才介紹 )

   

 

我們去超市大概是7:00的時候,那時候他們都要收了所以都賣很便宜,現在就來介紹在超市買到的東西

 

👉韓式炸雞 10000$

我記得有看到原價好像是15000$的樣子,便宜了5000$這樣真的很划算,他有三種口味( 原味、日式醬油、韓式 )

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日式醬油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日式醬油的,因為沒有標示 總之我覺得非常的好吃

 

 

👉10000$ / 2盒

這個⋯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,可是我們都吃不太習慣,沒有很愛

  

  

👉韓式魚板 10000$

因為遇到要關了⋯所以這裡全部只要10000$,真的非常划算,原本一個都要2000$以上

  這個每個不同形狀的口味都不大一樣,可是我吃到有幾個都是裡面有起司的,真的非常的好吃⋯超推👍👍👍

 

這個超市有沒有遇到出清就要看運氣了,因為我們也是一買完沒多久他們就拉鐵門關起來了,但是還是可以來看看會不會遇到,因為在這種超市買到的都是非常道地的韓國小吃🤤🤤🤤

 

📍高速巴士站地下街

高速巴士站的地下街,是首爾數一數二大的地下街,全長有880公尺,超過600間店家在內,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吖⋯😀😀

 

果像我一樣,不是批發 但是想要找便宜衣服的話,就可以來這裡看,我看到最便宜的衣服3000$就有,而且一樣都是韓國製的衣服,在台灣連身的那種洋裝幾乎都10000$就可以買到,材質非常的好,雖然那些店沒有比較華麗的裝潢,但是衣服的品質不會輸的!( 這裡沒有拍很多的照片,因為都在敗家,所以逛的時間就不夠了,當然沒辦法拍那麼多有的沒的吖⋯ )

來逛地下街一定要注意的是時間!因為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8點半了,逛不到ㄧ個小時就幾乎都關了,我是之後還有跑回來逛

 

 

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,來總結一下👇

台灣 13:00 👉仁川機場 15:30 👉出境 16:00 👉首爾站 17:10 👉明洞 17:30 👉 新東方酒店 17:50 👉一品香 18:10 👉ISAAC 18:20 👉高速巴士站 19:00 👉韓國超市 19:06 👉星巴克 19:20 👉正直的金先生 19:30 👉Gelati gelati 19:50 👉( 吃超市買的東西 )19:56 👉高速巴士站地下街 8:30👉 明洞 9:40

 

韓國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,我沒有介紹過多的細節是怕文章太攏長了,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,還是文章哪裡打的不好也可以跟我說我會改進☺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